Sunday, July 5, 2009

http://picasaweb.google.com/fox2440

I finally completed all my updates on my web albums. I think it is time to show all of you what kind of pictures I had taken. ^^" I will still shoot more pictures in future. Hope you guys enjoy the show over there. ^^"

花了不少時間收拾一堆照片後, 總算把它們都上載到picasa. 如今, 總算可以把網址放上來讓大家看看. 過去拍了不少照片, 但是都沒有時間好好整理. 希望大家可以前去看看小狐的作品. 謝謝嚕~

http://picasaweb.google.com/fox2440

4 comments:

慧慧 said...

还以为上面那个明显的sky blue link可以飞过去那边看的,怎知被弹回来你的部落...灰色的link才是啊,哎哟!早讲嘛...:D

猫咪 said...

哈哈~
猫咪也一样中了计。。。

明用一凡  said...

最近一直許多朋友都把照片 po 在 picasa 發覺原來是免費的。不過 picasa 真的太簡漏了,只是上來看看欣賞照片,根本學不到技巧怎麼拍攝,只能看、不能學,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實。在 flickr 的國度裡,有一項 properties 可以見識到,拍攝的 details,例如:aperture , shooting speed, 甚麼鏡片,focal length,用那一個 tools 來改善照片,等等。從那裡就得到一些 basic 知識,有些朋友們還會把技巧 po 上去。

再說,除了這些功能,還有許多在 picasa 看不到的東西,例如:explore,interestingness。也就是一枚很複雜的 algorithm,把那些被點閱率+留言+favorite 超過一定的數字,就會在 explore 榜上有名。不一定是高素質才會被點為 explore,如我說過那樣,有些很簡單相機都可以拍攝一些很有趣的照片而登上 explore。

而我的拍攝進度都是來自 flickr,你們可以從最後那頁看看我的舊作,是那麼單純,慢慢地可以觀察到我對拍攝的進步。我在 flickr 很久了,而是在最近才付費是因為看見太多不可思議的功能,最主要的是,在那可以分享知識。若你是 yahoo 用戶,你就可以遊覽,看到這些功能了。付費只是幫我們在他的儲存上,佔一位置,那一塊是屬於我的。

無可否認,picasa 卻為拍攝的我們帶來更多歡樂,這樣我們對拍攝的那團火,永遠不會被滅掉!呵呵⋯⋯

said...

慧慧 + 貓咪 - 不好意思喔... 我直接把網址當作標題反而讓你們混亂了 =,="

明記 - 贊同你對於picasa的評語. 我選擇picasa的原因也只是因為它是免費的 =,=" 人家比較窮咩...
不過, 我的flickr帳號依然保留著, 因為我爽爽也會丟一兩張比較好看的照片過去那邊. ^^" 而且, 我覺得那邊的高手比較多... @@" 常常去偸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