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志福與美杏

這是小狐近期的佳作 ^^"

志福是小狐從小一起玩到大的兄弟, 早在一年前, 他給小狐電話通知後, 小狐膽粗粗地答應了當婚禮攝影. 並且跟北極熊連絡, 約定他一起合作. ^^"

在此再一次謝謝北極熊鼎力相助, 狐與北極熊合作拍攝的照片. 經過小狐努力的整理後, 從新編輯的短片總算是完美出爐了...


早上的接新娘以及敬茶儀式... 各位兄弟, 大家辛苦了... ^^"


晚宴, 再次恭喜新郎新娘... ^^"

3 comments:

慧慧 said...

我想这对新人会重覆地看这短片几十回才罢休吧~~^^

> said...

hai。。恭喜恭喜。。你这一天终于到了。@``@
看到你幸福的`笑容很开心。新郎哥真帅。你真的喜欢咪咪眼哦!!@``@哈哈
看到你嫁出去了大家都放下心了hehehe包括我。。
ok 怎样也要讲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祝你们白头到老。。看到你们酱幸福开心。。自己也想要结婚了去了哈哈。。好啦我要想想看谁要去娶我了。。BYe Bye 。

Your BEST FRIEND、<< T >>

said...

慧 - 應該不會吧 @@" 我給了他們DVD捏...

T - 歡迎光臨... 希望你會喜歡狐的製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