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至吾妻

親愛的母狐,

首先, 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青春美麗, 身體健康.

回想, 這一路走來, 我們倆過得也算是辛喜參半... 不過, 自從小小狐出世後,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

你曾經跟我說過, 希望我能寫一封情書給你. 我並不是很會這種東西 @@" 畢竟, 我從來沒寫過這種東西 =,="所以, 只好將就點寫一封信給你.

目前, 我已經超過十二小時沒抽到菸了 =,=" 這個, 算是我兌現我之前的承諾. ^^"

放心吧, 我會很努力戒菸的. 反而, 現在我想著有沒有任何其他的方法讓小小狐可以生活在一個無煙的環境. ^^" 你知道你爸在家依然抽菸的習慣.

好了, 不多說了. 夜深了, 早點休息吧. 晚安...

為夫,
小狐頓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