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Wedding photos - Evonne make up + dress up



開齋節第二天凌晨五點左右, 與女友開車來到了當天的新娘子家里. 女友是她的姊妹兼髮型師. 我則是攝影師 =,='



新娘子不是她, 只是碰巧拍到剛剛睡醒正在伸懶腰的人 =,="



新娘子兼化妝師... 看了化妝用的器材... 好多 @@"



開始化妝...



當天最滿意的一張作品... 好認真的眼神 ^^"



化妝後, 自然是把我這個攝影師趕出房間... 然後換上婚紗... ^^"



戴上首飾... ^^"



耳環 ^^"



還沒有戴上戒指的手...



新娘子在那邊說著... 胸部做麼變醬緊了... @@"



噹噹噹噹~ 漂亮美麗的新娘子打扮好了 ^^"

9 comments:

新怡 said...

哇!新娘好厉害化妆哦。
还有,那个纹身,是真的吗?
有特写吗?

我,在想下一个纹身的图案了。(呵呵)

said...

新怡 - 紋身是真的... 特寫那天應該沒有拍到... 因為同一天我得趕場,兩場婚禮... =.=" 雖然只是拍一場,但是已經忙到半死

明用一凡  said...

哇靠,weddingshot 你們情侶拍檔做完了咯,兼職就是一個配套嘛,真的有生意頭腦。
----
其實我也想這樣開門做生意很久了,只不過我一直對自己沒信心。唉...

said...

明記 - 沒有錢收的啦~ 朋友的婚禮... 而且我都還沒有開始做這門生意 =,=" 還要給紅包捏... 明記, 你絕對有資格開始靠拍照找吃 ^^" 加油!!!

明用一凡  said...

你太過獎了啦,你真會安慰人家。

said...

明記 - 你拍的照片, 很講究SETUP到擺設, 光線還有其他設定都比我拿捏的好呀~ 我才是真正的初學者 ^^" 膽粗粗,敢敢來就可以了^^"

猫咪 said...

新娘子也是自己化妆?猫咪的用品和她比起来,差了一大截呢。。。

阿晶 regine said...

呃.. 突然发现阿晶的部落都是吃的, 而你们的部落, 都是关于拍照的?
呵呵.. 什么时候阿晶也可以掺一手?

said...

貓咪 - 各人的手法都不一樣辣, 這新娘子是專業化妝師來的...

阿晶 - 最近我沒空弄吃的,因為總算把所有結婚系列的照片整理好... 只好丟一堆照片出來獻醜 @@" 給大人, 明記他們看了一定會發現很多地方不對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