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50 mm shots 2009 last Tiger FC @ SIS Cafe, Kuantan

去年年尾, 碰巧一個週末, 同事交了一個 Tiger FC 讓我來去 handle. 或許是因為這間夜店才剛剛開門, 所以那天晚上並沒有顧客前來... =,="

反正人已經在那裡了, 抓起相機... 裝上了那時候才購買的50mm鏡頭. 對著人和物, 開始練習拍照. @@"



第一次使用這個鏡頭, 發現到要真正把握到怎樣去運用... 還真需要多點練習. ^^" 不過, 我們家小妹碰巧就被我逼著當我的模特兒. 呵呵... ^^"



這是其中一張還滿意的作品, 因為這家店的牆壁用了大量不同顏色的漆來粉刷. 拍出來的效果真不錯. ^^"



這一張也不錯看, 當然我們家小妹勞苦功高~ 在這裡要多謝她了...



這一張, 反而看起來有點off focus了... =,=" 當天晚上大約拍了三十張, 真正滿意的就只有這四張... @@" 其他的, 我不敢放上來... 呵呵~

2 comments:

新怡 said...

4/30,13% 已经很好了。
我拍100多张,都没两张好。

said...

哇~ 要醬來算的咩? @@"
我那些在婚禮拍的照片... 滿意的可能少過1% 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