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婚宴 - 荇瑤表妹




荇瑤表妹出嫁了~ 其實我跟這個表妹並不算熟 @@" 只不過, 三舅在我小時候相當疼我. ^^" 收到消息說這算起來一年才見一次的表妹出嫁了~ 很自然的我的反應就是... 咦~ 好像都沒聽說過她拍拖啊 =,="


婚宴是在18-7-09 星期六傍晚舉行. 本狐拿了星期五的假期. 打算在星期四放工後, 回家休息. 等待本來應該是大概九點從登州開車前來關丹的狐爸媽, 然後大約是午夜十二點從關丹出發, 由本狐驅車繼續前往新山的路程.


那裡知道, 狐爸媽從登州開車的時間居然是半夜十二點. =,=" 抵達關丹的時間大約是凌晨三點, 吃了點東西後, 正式開車的時間是凌晨四點. @@" 抵達新山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半... 差一點累死小狐.




由於小狐自告奮勇的搶著當攝影師, 其他親戚們只好逼於無奈的靠邊站 Y=,="Y 星期六大約中午一點, 小狐就跑到一對新人的新房內準備. 因為約了化妝師兩點要開始化妝. 拍了一些照片, 選來選去後, 發覺真正可以讓人看的沒有幾張...



從化妝到弄頭髮, 整個過程小狐拍了又拍. 小瑤變成了我的實驗品 =,=" 因為之前峰表哥給我的閃光燈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入伍~ 真正要掌握到正確的距離, 還有相機上的設定, 小狐還需要很多修練. @@"



這是換上晚裝, 設定好髮型後, 新娘子很開心的爬起來準備去上廁所給我拍下來的樣子. =,="
接下來, 乘著人還沒到場. 自己先跑去樓下婚宴大堂拍照. ^^"
甜甜蜜蜜~
其他的一切, 都和普通婚宴一樣. 比較特別的就是, 她的一些同學居然成為了表演嘉賓. @@" 這兩個男生也很稱職的唱了好些歌曲. 雖然據說是當天下午才收到通知得上台表演. =,=" 可是其中一位也乘機會打歌... @@" 音樂人的路真的不好走...
本來以為有兩個"民歌餐廳"歌手駐唱已經很厲害了, 那裡知道後來居然還有整队寬柔獨中合唱團上台表演. @@" 獨中生真厲害~


婚宴免不了的敬酒意思意思一下~ =,=" 因為喝的都是不含酒精的果汁.


敬酒過後, 自然免不了把一部分鬧洞房的儀式搬到台上表演一下. 循眾要求之下, 新郎得在台上來個濕吻, 小狐一下子多口... "沒有看到舌頭的不算啊~" @@"



過後, 整場的人都要看當新郎的是怎樣向新娘求婚. =,=" 然後, 還要新郎哥表演一下身強體壯的證據.... 只好叫新郎把新娘給抱下臺囉~


而且還要考耐力... "站好!! 別動!!! 不准放下新娘子喔~"



整個晚宴, 小狐都到處亂跑, 忙著拍照. 最後總算有機會跟狐小妹合照. ^^"



最後, 自然也不會忘記跟一對新人合照. ^^" 更多照片放在picasa內, 歡迎大家前去看看.

4 comments:

明用一凡  said...

很羨慕你能享受拍攝過程,我到現在還不敢當。因為技巧不如人,昨天才上課,發現原來最基本的一些知識都沒有準備好,實在丟人。不過經過這次,我終於明白到相機喝鏡片某些功能。上課只為了彌補一些我不懂得學問。

猫咪 said...

用闪光灯的确也是一门大学问,猫咪拍婚纱照时,摄影师也是试了好几次才拿捏到适合的光线。

摄影靠的是多多练习,加油哦~有朝一日,一定可以拍得一手好照片~

XinXin said...

唉,新郎真辛苦。(*^_^*)
结婚仪式时kisskiss是传统吗?
zomok我看到我父母看到那个部分时总是。。。erherm地正经呀?=P

said...

明記 - 我只是新手 @@" 膽粗粗就跑去拍照 =,=" 實際上, 基本功夫我都還不到家...

貓咪 - 我也希望如此 ^^"

小狐狸 - 因為妳爹娘結婚的時候, 偶沒在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