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Impiana Resort Cherating

相信大多數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啤酒公司的行銷人員, 我負責的區域從登嘉樓州的KIJAL開始南下以直到KEMAMAN,然後由CHERATING, 到KUANTAN 以及GAMBANG. 我負責所有的酒店, 超市還有一些雜貨店的啤酒供應.



很幸運的就是負責酒店的我, 偶爾都會有一些機會吃一下大餐. =,=" 今天要介紹的是IMPIANA RESORT CHERATING的KOPITIAM. 實際上這就是他們酒店的餐廳. 老實說, 在還沒翻新裝修之前, 這地方真不值得去...



現在呢, 這地方是我最常去喝茶的地方之一. 雖然說酒店負責人跟我的關係很好也是一個原因. 但是我是比較喜歡他們的舒適環境, 還有他們那讓人耳目一新的擺設.... 想像一下, 我工作了一整天後, 最後一站碰巧來到了這裡... 當然不會錯過乘機會休息一下. ^^"



對了, 這一天碰巧酒店負責人心情漂亮... 叫我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MEXICAN STEAK... 漂亮吧? ^^" 可惜那天牛肉並不是那麼新鮮, 我偏偏點了半生熟的... 所以有點失望. @@"

不過整體上來說, 色 - 擺設, food presentation 90分
香 - 香味, aroma 80分
味 - 醬汁, sauce 80分, 牛肉, steak 75分.

可以一試, 畢竟是我第一次試吃Mexican Steak. 希望牛肉能夠改進. ^^"

2 comments:

猫咪 said...

第二张照片的是什么东西呀?

said...

那個是很多小花在水中漂 ^^" 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