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狗公?

最近, 一位女性朋友問我, "男人跟女人交朋友是不是為了性?" 我說: "也不全部是, 但也無法排除這種可能性."

原來, 她最近發現她的一位男性朋友. 一直以來, 跟她來往的目的就是為了要"上"她. @@"

過後, 自己深思了一番... 發覺身邊有不少這樣的例子... =,=" 但是, 也有不少男性朋友並不是這樣的. 其實, 男女之間的關係, 簡單的來說, 自己身邊的男女朋友應該可以分成以下的這幾種吧~

同事, 同學, 點頭之交 - 同窗苦讀, 同一間公司內工作, 或是生活上所遇到的一些"見面後未必會再見"的朋友.

紅顏知己, 知心好友 - 啥話題都可以談, 可以很了解對方, 但是卻永遠不會成為那一對戀人.

情人, 夫婦 - 已婚或未婚的... 相愛中的人們.

或許男人天生大多數屬於視覺性動物, 見到漂亮, 性感, 魅力無法抵擋的異性, 就不自覺的多望幾眼. 然後, 再聯想到怎樣把妹, 怎樣XXX級動作... =,=" 很無奈的, 小狐偶爾也會這樣子... @@"

但是看歸看, 為了"性"而結交女性朋友... 這個倒是真的從來沒有試過... 捫心自問至少到目前為止, 小狐一直以最真實的一面對待所有男女朋友.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如果在一起相處的快樂的話, 小狐不介意跟他們一起吃喝玩樂... 如果遇到討厭的人, 小狐雖然並不會當場變臉. 但是, 只要應酬應酬一下過後, 裝傻扮矇我都會跟他們說掰掰~ @@"

友情,友誼這種東西... 不能用金錢, 財產, 美色還有性來衡量. 如果一個人是愛你的, 應該來的, 應該會發生的, 時間到了自然會來, 自然會發生...

為了"性" 而結交異性朋友的男人們... 我還是無法認同他們的看法...

P.S. - 對了, 我跟我那個女性朋友說: "這一類人自以為很風流, 其實俗稱叫做狗公" 她聽到後笑到差點跌下椅子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名字好好笑喔...總覺得在我住的這邊遵從本能行動的人很多喔,也許會有很多"狗公",笑~~
-小月

阿晶 regine said...

不要侮辱了狗...

XinXin said...

此类男人若是网络上认识的占近乎80%,
生活上认识的男人相处后就会跌至15%,
不知道是不是小狐坏坏总爱欺负人。=P

said...

小月 - 在美國這一類人應該到處都有吧 @@"

阿晶 - 這個名詞不是我發明的 =,=" 我只是借來用而已... 並沒有想侮辱狗狗的意思

小狐狸 - 妳很會欺負人啊? @@"

明用一凡  said...

哦,我現在才知道這們意義。謝了!

阿琅 said...

我不知道。 只是,忽然想到,狗公看上的,会不会都是母狗? (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