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小孩

每一次, 只要我去到吉隆坡. 一定不會錯過跑去峰表哥家去跟這兩個小瓜玩 @@" 自然也不會錯過機會幫他們拍照. 峰表哥實際上也是攝影發燒友. 只是很久沒時間去玩攝影了. 所以我們倆也有不少相同的話題.


通常都只叫他弟弟 =,=" 名字我都記不起來了... 他是家中的小霸王.


加一 <--- 我都這樣叫她. 峰表哥也真會選名字... 就這樣加多一個弟弟嚕...


弟弟是個貪吃鬼... 只要可以放進嘴裡的從來都沒有錯過 ^^"


小孩呢... 我還在學習怎樣捕抓那一剎的表情, 可是小孩真的是太好動了.... 我這個老人家有點跟不上...


但是總算也會有安靜的時刻... ^^"


但是這傢伙精力充沛, 一點想睡覺的樣子都沒有 =,="


這張照片, 實際上並不理想, 因為閃光燈把他的臉照得一片白... 可是經過處理後, 我發覺他的眼神好可愛喔 ^^'


無邪的微笑? 好像傻笑比較適合


飯後的甜品... 豆腐花... 好吃!!! ^^"

叔叔別跟我搶!!! 我要快快吃完... 不可以讓叔叔吃掉 =,="


吃完甜品跟媽咪合照 ^^"

5 comments:

明用一凡  said...

真的好久都沒看見你攝影了,太忙了是吧?收到你的testimonial,請問可以給我你 picasa 的網址麼?

阿晶 regine said...

姐姐的眼睛笑起来好漂亮, 弯弯的..

said...

明記 - 不是我不想給你, 只是最近不只是忙, 還碰上一些問題, 在家根本無法上線...

阿晶 - 加一的確很可愛 ^^" 等我有空找她的大頭照放出來給你們看

慧慧 said...

一聚一动都那么的可爱+纯真…
注明:不是在讲你哦!…:p

said...

阿陳 - 是的... 我知道我不可愛 =,="